温暮稚昕.

“月亮溺死在爱河 星星得不到爱火”

粉色麻袋

你的名字:贾娜娜(小贾+nana)



        疫情期间,全国学生都梦寐以求的在家上课已如愿以偿,但学习效率好像不是这么的理想哦!



        作为重点班班长兼数学课代表的黄明昊,当然就是比较爱学习的,对于他来说在哪学习都是一样的,不就是呆在家里了吗?



        这天,黄明昊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屏幕,正在讲解的数学老师,突然那边传来一个着急的女声



        “老爸,妈妈在客厅晕倒了!!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帮我停止一下课程”



        老爸说完就往客厅里跑,妈妈晕倒了也是经常的事情,每次妈妈晕倒老爸都会什么都不管的在妈妈的身边陪着,这次妈妈其实没有晕倒,只是想要让老爸陪陪她,自从爸爸当了班主任心思都在学生上了



        你走到电脑的前面,跟电脑中49个学生打了个招呼



        “嗨,你们的数学老师有事情!让我给他停下课,这怎么关啊?”



        你在盯着屏幕,眼珠子往这边瞅瞅往那边瞅瞅,可就是没有结束课程
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妹妹,别关了和我们聊聊天等数学老师吧!”



        其中的一个姐姐说话了,可能是被你笨得可爱到了
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刚刚听见你喊我们数学老师,爸爸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啊!他是我爸爸”



        后来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这堂聊天课,那些因为不上课而退出去打游戏的人,被同学告知网课出现了一个漂亮妹妹,纷纷都回来了



        你的爸爸发来微信说你和班级的学生聊的挺嗨,让你布置一下课后作业和别忘了下课时间,课后作业给你发来了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哪个是课代表啊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”



        这么一堂课下来他一直都在,也没有讲过几句话,这个音色还是第一次,而且摄像头下的他竟然有点……帅

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这课后作业我该怎么给你们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数学老师有我的微信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欧克欧克,这堂课结束了,一会儿我把作业发你记得跟同学们讲一讲”



        讲完这话突然就看见了那个结束……刚讲完没有给他们任何说话的时间就下课了,真是措不及防啊!



        你向爸爸拿了黄明昊的微信,理由就是给他作业,其实另有心思



—我就是课上的女生



—嗯,发我



—[文件夹]



 —你叫什么名字啊?



—黄明昊



—我叫贾娜娜(•̀⌄•́)



—嗯



—哥哥,你真的长的好帅好帅!手机都抵挡不住你的帅气●v●



—我知道



—嘻嘻(*/ω\*)



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,你的爸爸出现在你的身后,发现了你的聊天,手机也成功的被没收了,呜呜呜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“娜娜!不能早恋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没想谈恋爱呀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就是爱情的开端,再给你聊下去啥时候给我闺女拐走了!”凭空出现的妈妈给你吓了一跳



        “还好我的学生自控能力强,至少高中不会谈恋爱”老夫妻真是一唱一和的,说累了就睡午觉去了



        你的父母藏手机一贯如此,放在客厅的沙发坐的底下,只要在爸妈醒来之前把手机放回原处就可以了,你一打开手机回到与黄明昊的聊天界面



        最底下的还是你的“嘻嘻”,黄明昊这家伙也愿意让女孩子垫底,看来是个直男!无敌大直男!!!



—哥哥,你在干什么啊?



—写作业


 

—我好无聊的嘞〒_〒



—听你数学不好,那就刷题去呗!



—你怎么知道我数学不好!!!



—数学老师在课上调侃过几句,“我自己是数学老师,我女儿数学不好……”



—哼╭(╯^╰)╮,这个老爸把我的糗事都说出去啦!



—hhh,那倒没有



—不说了,我的老爸要醒了!他媳妇说跟帅哥聊天会把女儿拐跑的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你这句话一出,让对面在屏幕前沉思的黄明昊更加的沉思,也不知道该说什么……突然灵机一动想要逗逗你



—等我,晚上粉色麻袋安排上



—hhhhhh,我会洗香香的(*/ω\*)



        这话把手机屏幕前的俩人都已经整害羞了,黄明昊没想到你竟然这么开放,脸已经变成火烧云了



—哥哥,你说你会不会真的把我拐走啊?



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名字忽隐忽现的对方正在输入中……却迟迟没有信息发来,又知道你讲错话了,赶紧把上一句话给撤回了



—哥哥,不是……我不是那个意思啊!



—没事



—我吃饭去了



        你坐在沙发前的毛毯上,毛毯就是为你专门弄的,就是因为你老是爱坐在地上,怕着了凉给你铺了块地毯



        那天夜晚,你在床上辗转反侧就是睡不着,满脑子都是黄明昊拿着粉色的麻袋来找你,你挥了挥手,甩掉头上的梦



        “woc,我不会真的对黄明昊动情了吧!不会不会你只是一时的对帅哥有念想!!!”



        你坐在床上进行自我催眠,但是又想尝尝什么是甜甜的恋爱!可是你距离大学还有两年,黄明昊就今年高考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万一他在这两年里谈了恋爱,这些就只能是单纯想想了



        你的老爸借此机会,给你喂了一碗鲜美的鸡汤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,你是不是喜欢他,他的成绩大可在清华北大,甚至出国留学都是绰绰有余,你别到时候来了一个异国恋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爸爸其实不反对你早恋,只希望你能慎重考虑爱情不能干伤害身体的事情,其次不能影响学习”
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爸爸妈妈竟然不反对早恋,但是这个分数就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从那天以后,你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奋发图强的学习,在回校的一场开学考中,竟然考上了全校的前一百!第九十九名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原来在三百多徘徊的你,突飞猛进起初老师都以为是你做了弊,但是在课上的表现,作业的正确率和平常考试的分数证明了你的实力



        在高一的期末考试中,你考上了全校前二十,你本来是想去高三找你的爸爸的,但是爸爸不让去高三幢,估计只能手机联系了,晚自习学生会来检查,本作为学生会会长的黄明昊一般是不会参加为晚自习的巡逻,但今天意外的看见黄明昊穿着学生会的马大褂



        黄明昊走进你的教室,引起了全班女生的注意,纷纷说是自己的理想型,你从内心发散的难受不知道从何而来



        你趴在桌上闭目养神,黄明昊敲了敲你的桌子,让你出去好像有话对你说的一样,你也就乖乖的站在了门口
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想和我说的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有什么好说的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再过几天就要毕业了!可以谈恋爱了呦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那祝你和未来女朋友幸福!”



        黄明昊笑了笑,摸了摸口袋里什么鼓鼓的东西,“你回去吧!晚自习不要睡觉!”黄明昊敲了敲你的头

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”你揉了揉被敲过地方,走回教室



        没过几天高考就已经开始了,你就待在家里哪也没去,黄明昊刚考完就给你发了微信



—能来肆汀甜品店一趟吗?



—嗯嗯




       如约而至,你来到了肆汀甜品店可是没有见到黄明昊的身影,“你好,小姐姐!我想问一下,有没有一个男生,大概183长的挺好看的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哦!你是贾娜娜小姐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是我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位先生让我们交给你一个东西”服务员小姐姐从后台拿出一个精美的礼盒



        你打开了礼盒,里面装着一只粉色的麻袋,还有一张卡片:贾娜娜小朋友,愿意给我拐回家吗?



        你打通了黄明昊的电话,“诶,你要给我拐回家自己怎么不亲自来?那不成让我滚到你那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送上门的小兔子也可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还是个高一学生诶!早○恋是不对的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朋友,你爸爸都找我聊过了,说过支持我们谈恋爱,只允许与我早○恋!”



        背后贴上来温○热的胸膛,“可不可以在叫声哥哥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黄明昊成功抱得美人归,放弃了国外留学,在国内大学等待着你!和他的小朋友谈一场光明正大的恋爱!

评论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