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暮稚昕.

“月亮溺死在爱河 星星得不到爱火”

心动在线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救命啊!放开我!!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朋友别喊了,没人会来救你的,劝你安静!”



        你还是无动于衷,嘴里依旧喊着救命,在他的怀里拼命挣扎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干什么呢放开他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门外惊现六七岁的小女孩,你一眼就认出他来,他就是领居林奶奶的孙子黄明昊,常常嫌弃你是个跟屁虫,你站在人贩子的面前,鼓足勇气拿起身边的板块砖块向他的小弟弟狠狠的砸去,人贩子感受到了下○身的疼痛



        放开了黄明昊,捂住灼热的香肠,眼里满是憎恨,你看见了他的眼神被吓得坐在地上,黄明昊本来想着跑,可是看见你这个样子又只能将你一把抱起,拖着离开了这个小巷子



        距离小巷子有一段路的地方,黄明昊把你放了下来

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啊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……我刚刚是不是砸错地方了?奶奶告诉过我那个地方是不能碰的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恶人有恶报!是他活该,让他想要绑○架我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还是好怕……他回来找我报仇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以后哥哥保护你!”



        黄明昊细小的双手将你围住,这也是黄明昊第一次愿意主动接触自己,还说要保护你!就觉得这个人贩子也棒了



        这也导致你越黏着黄明昊,就他去哪里你也要跟着,逐渐的黄明昊也对你不耐烦了起来,在大白天就训斥了你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烦不烦啊!别跟着我了,走哪都有两个人真的很难受,还以为一样了只狗呢!整天围着我转!你爸爸妈妈可以带你去城市生活为什么不去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”



        之后的之后,黄明昊也没有再见到过你,以前这么骂她也就是几天,之后又会黏回来,这次长的过度



        新开学的那天他也没有见你去上学了,放学就跑去问你的奶奶



        “张奶奶!张奶奶!小丁为什么不去上学了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她呀!被她父母接去城里上学了,怎么了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……她为什么要走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,这次啊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!以前怎么都不愿意跟他们走,现在突然求着她爸接走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张奶奶我就先走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昊啊!张奶奶这里啊有一张小丁电话号码!你替奶奶保管着,好不好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黄明昊接过了张奶奶递来的纸条,带回家放在抽屉的隔间,现在农村还没有电话这个高级的玩意儿,有一次村里的小卖部突然出现了个电话,黄明昊带着纸条跑去打电话,接电话的永远是个男人



        过年时,他的爸爸妈妈都回来了可就是没有看见你的出现,过完节张奶奶也被带到了城里生活,黄明昊眼看着村里的人都往城里跑,听着他们说有很高级的设备



         黄明昊也有了对城市的向往,可是他的爸爸妈妈不允许,老师告诉他们只要学习好,就有机会到城里上学

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黄明昊的成绩突飞猛进,以全市第一的成绩考到了著名私立肆汀中学(高中),具备帅气的颜值成为了此学校的校草,打个篮球也有许多迷妹的尖叫,看个书也会备受女生的关注,成为了全校女生的理想型



        在高三那年,分班时无意间和一个女生分到了同个班,被班里的男生开玩笑说是颜值情侣,可是被班里喜欢黄明昊的女生驳回,这个称号也就再也没有出现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有没有觉得自己很讨厌?”



        面对黄明昊的问题,你竟然没有法开口
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我也没有做什么让你讨厌的事儿吧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有,让我讨厌了十年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也让我难过了十年,我们算是扯平了,我现在已经不是小孩了,不会让你像是养条狗一样,我也做到了你说的让我去城市生活”



        你把“狗”念得突出,也从你的语气里细细品出了一丝强求,黄明昊突然就觉得自己当年话说的有点重了



        黄明昊也没有反驳,只是在接下来的高三一年,整天围着你转悠,喜欢黄明昊的女生都对你产生了歧视,你也警告过他好多次,可黄明昊每天还就是待在你旁边,甚至还要强迫你干什么



        你来到了天台,同样黄明昊也跟着你来到了天台



        “黄明昊,你想要干什么?我真的受不了了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明显你看不出来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看出来了!你是想要报复我是吧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个笨蛋!看不出来我喜欢你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 前面那货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这话,倒是把你搞的心中小鹿乱撞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管你就是在报复我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后来想了想,当时没有你我估计不会完好无损的站在这了,是你去到城市,让我也有去城市的梦想,我才会好好学习的,你改变了我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……还是很讨厌你!我喜欢的只是以前没有侮○辱我的黄明昊”



        黄明昊听见这话仿佛自己已经,没了希望似的转头离开,你心里的小鹿都快哭了,就不能在脸皮厚点吗?就在说一次喜欢我可能就答应你了呢!



        画面一切,不知道你嘴上什么时候多了根棍,旁边还坐着黄明昊,原来是黄明昊刚刚去买了糖,重新回来了!好吧,答应他!



        果然,初次见面的心动时隔多年也是同样的心动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了,我没有剧情了!可能要周更

九月一也马上开学!

评论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