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暮稚昕.

“月亮溺死在爱河 星星得不到爱火”

[黄明昊×你]特别安慰





        闲来无事去看看男朋友的工作说走就走



        冒着大太阳来到了黄明昊的公司楼下,按这个时间黄明昊现在应该在会议室开会呢!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能不能带我去下会议室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,总裁现在在开会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儿,告诉我怎么走我自己去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抱歉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好吧,不为难你了!我自己上去慢慢找吧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姐!您没有预约不能进入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得嘞,换了个前台小姐连你都敢拦了!正好黄明昊的秘书走了过来和刚来的前台小姐解释了你的身份,她马上鞠躬道歉,这怎么好意思呢!



        秘书把你带到会议室的门口,说了声就让你自己留在了这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自己看看!做的什么东西!把我当傻○子呢!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会议室内传来黄明昊狗血喷头的骂声,突然有点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来到这里,正好赶上了黄明昊发火的时候,就算是这样还是抵挡不了你拿起手机拍照的冲动



        “咔嚓,咔嚓”拍了好几张就赶紧逃命,在最后一秒黄明昊发现了待在门外的你,转头对员工说:“下次别让我看见这垃圾方案!散会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黄明昊抄起桌上的笔记本就走了出去,为了凸显自己非常的生气重重的摔门声必不可少,会议室的员工心情非常的沉重,总裁生气可不是件好事儿,随时随意就可以让一个人辞职



        黄明昊回到办公室就看见自己的小宝贝坐在老板椅上,心情瞬间好转不少,把文件摔在桌子上,这倒是给你吓了一跳,接着靠在了桌边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有预知未来的能力,预料到了今天我的老公要生气,专门来哄你的呀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待家里闲的!”



       黄明昊拿食指的指尖朝着你的额头轻轻的堆了一下,被戳穿了的你非常的不开心,两只手相交抱在🐻前,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黄明昊,脸上写满了不开心



        黄明昊把你抱了起来,让你坐在他的怀里,“宝贝,到底是你哄我还是我哄你啊?”也是这么个事儿“一起哄嘛!”



        你把头向前伸了伸,转头趴在黄明昊的脖子上,吸○允○着黄明昊白○湛的肉○肉,立马变得红通通在喉结上恶狠狠的咬一口,就算是今天的报复了



      “你个小家伙!还咬我!”



        你与黄明昊的嘴○唇中蔓延着血腥味,“嗯~好难闻”黄明昊将你嘴中的血液全全吸入自己的口中,“咦!快吐出来别吃进去了!!!”



        带着牙印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圈,将口中的不明物体咽下肚,“你就是个吸血鬼!整天吸我的血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难道是小baby?总是吸我还要咬我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哼哼哼╭(╯^╰)╮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深秘书,今天下午我有事!明天可能有人回不来,记得给我看好公司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总裁”



        连接两天你没有下过床,扶着腰就在床上喊疼,也好黄明昊至少陪了你这么这么的久,到后来舍不得他走,装作疼结果被黄明昊发现倒是真的走不了了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速打小甜饼!谢谢支持!

评论(5)

热度(11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